岁月月w

别看啦!作者带着雷狮和奈布跑路啦
(ˉ▽ ̄~)

【凹凸世界】全员(并不)x你⑨

w关于熬夜w
金:
  诶?你在干嘛啊~金揉了揉眼睛,似乎被你的声音吵醒了,你:“昂,我在打游戏呢,吵醒你了吗。”金一本正经地说:“哎呀,姐姐说,熬夜对身体不好的啦,别玩了,和我一起睡觉吧!”你:“打完这局行嘛,我打boss呢。”
  金挪到你那边,很自然地勾上你的肩膀,两眼发光,说:“呐,我可是职业级的啊,打游戏这种事应该让我来嘛,嘻嘻”你看他一脸兴奋的样子,就双手离开了键盘,示意让他来。
  就这样,你们打了一个通宵,早上醒来你发现你俩昨天夜里是头靠着头睡着了的。
  然后金成功地被你带跑偏了√

嗝瑞:
  你刚想玩电脑就被格瑞推进卧室,让你睡觉,他就看着你的美颜,直到你睡了他才安心地睡了。
紫糖:
  紫唐半夜莫名不安,然后醒了,发现你不在床上,客厅的灯还亮着,就起床走了过去,他发现你在打游戏,温柔地对你说:“那个,熬夜对身体不好的,别打游戏了,我们去睡觉吧。”你很乖地听了他的话,一起去睡觉了。

螺丝:
  你刚想偷偷摸摸的起床,螺丝就醒了,闭着眼睛说“王和王妃可是要一起睡觉的。(容我说一句:什么逻辑...)”接着,你就跌进了对方的怀抱。他摸了摸你的头,又说:“乖,别去打游戏了,陪我睡吧。”你觉得他摸头莫得很舒服,就软软地回答了一句:“好”接着就睡着了。

蕾丝:
  你刚想从被窝了偷偷起床,没想到雷狮用手和脚把你锁住了。你的内心是崩溃的,合着雷狮把你当成一个巨大的抱枕嘛,还是特别软的那种。。。
  你动了动身子,发现完全动不了。。。这时,雷狮醒了,他吻了一下你的脸,说:“媳妇儿,你是不是想去玩电脑啊?”你“嗯”了一声,没想到雷狮抱紧了你,说:“别去啦,熬夜对身体不好的,你还是乖乖地和我一起睡吧。”你心想:emmm...反正我也下不了床,诶,只能睡咯。。。

安没马:
  安迷修打开了客厅的灯,你吓了一跳,他坐到了你身边,嘴巴对着你的耳朵吹起气,弄得你一阵羞色,他看着你的耳朵越来越红,接着轻声对你说:“我亲爱的公主,熬夜可不好喔~你明天起床会变成熊猫眼的,我可不想我的小公主变得不美呢~”
  说着便把你公主抱到了床上,你挣扎也没什么卵用,还踢到了骑士两脚。。。他也没生气,又说:“我的小公主又调皮了呢~想不想,在床上刺激一点呢?”你却说:“卧槽你说什么呢安迷修!你放开老娘!!!”
————
强行分段。。。我怎么能这样´_>`
怀疑又有角色ooc了。。。

评论(8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