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月w

别看啦!作者带着雷狮和奈布跑路啦
(ˉ▽ ̄~)

【凹凸世界】全员(并不)x你⑩

当约会第一次穿高跟鞋脚扭/磨破时
金:
  “诶?你怎么走路怪怪的?”你忍着痛说:“没事没事,就是鞋子有点磨脚...而已”你越到后面说话声越轻,最后头都低下来了。你非常自责地说:“对不起对不起!好不容易的一次约会,就因为我泡汤了。。。”你讲得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  没想到金摸了摸你的头,给了你一个灿烂的笑容,说道:“嘻嘻,没关系啦,约会什么时候都可以,受伤了就要回家养伤!走吧,我扶着你。”说着,向你伸出了手。你笑着说:“嗯!我们回家吧。”
  你搀着金的手,一蹦一跳【划掉】慢慢地走回家了,夕阳把你们俩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。。。

紫糖:
  “斯...”你被自己的高跟鞋绊了一下,非常尴尬。“呜哇,你没事吧?”紫糖伸手扶住了你,问道。你忍着痛说:“emmm...没事,就是有点疼...”紫唐关心地问道:“果然我们还是回家吧?”“嗯...”你非常内疚又说:“对不起啊,都怪我,好好的约会,又没了...”“没事啦,等你脚好了我们在出去玩吧。”紫唐温柔地说。“嗯,好。”你回应道。
  随后,紫唐骑自行车,你侧坐在他后面,双手抱紧着紫唐,回家了。

嗝瑞:
  格瑞早就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,把你带到不远处的长椅上坐着。他并未同你坐下来,而是对着你单膝下跪。你:???
  格瑞问道:“哪只脚疼?我看看。”他清脆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【唔哇,他怎么能这么帅!!】你心想,脸红地说道:“右,右脚。。。”
  格瑞抬起了你的右脚,“emmm...有点擦伤,还有点肿了...”他拿起随身携带的创口贴,贴在了你擦伤的地方。站了起来,对你伸出一只手,微笑着说:“脚很疼吧?我们回家吧。”“嗯。”你搭上了他的手说道。
  你们慢慢地走回家了。

螺丝:
   嘉德罗斯早就看出来了,对你说:“渣渣,你的脚怎么了?”你心里一惊,居然被发现了?自己明明伪装得挺好的(并不)啊“没,没怎么啊。。”“屁,明明你脚都肿了,还逞强?”罗斯说道。
  “呜哇,罗斯对不起,我只想好好约个会。。。”你愧疚地说道。“嗯。我们回家吧。”“好。”

蕾丝:
  你们玩到了很晚,走了将近一天,你的脚也疼了。你指了指附近的长椅,对雷狮说:“我们坐那休息一会吧。”“好啊。累了?还是脚疼?”你心里一惊,说道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“嘻嘻,你猜。”你得到了雷狮玩笑般的回答。
  你们闲聊了一会,你说道:“天色不早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你刚准备站起来,雷狮就说:“诶,媳妇你等一下噢。”你满脸问号刚想问他怎么回事呢,只见雷狮背对着你,蹲了下来,两手摆到后面,说道:“上来吧。”你脸红地答道:“嗯。”又说:“雷狮你好像从来没背过我呢。”“是啊,所以我想试试嘛,”雷狮说道“呜哇,你怎么这么轻啊?以后吃饭要加点量啊。”你说道:“诶?别啊。”
  由于你非常怕从雷狮背上滑下来,你只能双手抱住雷狮的脖子,头磕在他的肩上。你说话时,温热的气息洒在他颈脖,你看见他的耳朵越来越红,你第一次见他脸红,笑了。【原来,他也会脸红呢。】

安没马:
   “啊!”你叫了一声心想【尴尬尴尬,我怎么还能平地摔。。】“我亲爱的小姐,没事吧?”安迷修伸出双臂,你跌入他的怀里。此时你的脸非常红,“没事啦。。。”
  “小姐,您的脚都肿了。。。要不。。。我抱你?”安迷修脸红地说道。你的脸也非常烫“嗯”了一声。
  安迷修把你抱了起来,“呜哇!”你双手捂住脸,生怕他看到你红透了的脸。你把手放下来,对安迷修说:“其实。。。不用抱我的啦,我可以走的。。”【呜哇,小姐姐怎么这么可爱!】你说的话在安迷修脑子里转,只见他的脸,越来越红,:“没事的啦,你脚受伤了,我就应该保护你!”你无法反驳,只好一路上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,知道回到家。。。
————
诶,卡文卡了三天。。。🌚就只写出这种。。。感觉自己好辣鸡啊。。
好绝望。。。然后没什么梗了。。。
有没有小伙伴来提供点梗的呀 |・ω・`)

评论(4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