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月w

别看啦!作者带着雷狮和奈布跑路啦
(ˉ▽ ̄~)

【凹凸世界】全员(并不)x你①②

晚上突然停电了,你非常怕黑,你们会怎么样呢。。。
注:金和罗斯是兄妹设定,其他的都是男女友设定_(´ཀ`」 ∠)__
金:
  “呜呜呜...”金被你的声音吵醒了,迷迷糊糊地下床开了灯,发现开不了,【大概是停电了吧。。。】他这么想着,然后拿起手机,打开手电筒模式,走到隔壁的房间,打开了门,问了你一句:“老妹啊,怎么了?哭成这样?是不是有人欺负你!我去和他单挑!”
  “哥哥...好黑...我好害怕,要抱抱...”你跪坐在地上,摸着眼泪对金说。金见了你这幅模样,马上把你抱了起来,对你说道:“乖啊,不哭了,哥哥在这呢,走,我们去哥哥房间睡觉。”“嗯。。”你应答了一声。

紫糖:
  原本你正与紫堂开心得看着电视,突然,“啪”的一声,所有电源都断了,你吓得一颤,脑子里一片空白,紫堂幻最先反应过来,打开手电筒,看见你在发抖,(好押韵啊怎么回事...)就问你:“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你颤抖地说:“我...我怕黑....”
  “emmm...啊,对了!”紫堂左手握拳击右手掌,只见他打开床头柜,从里面拿出了两个小夜灯,“这样就不会害怕了吧?”他温柔地对你说。“嗯...谢谢你,幻,”你说道。“那个,时间这么早...要不,我们看会书吧,怎么样?”“好啊,我去拿书!”说罢,紫堂幻就从旁边的书架上拿了几本书,你们躲在被窝里看了一晚上书。。。

嗝瑞:
  你们正坐在床上一起看书呢,突然就停电了,你吓得叫了出来,马上钻到格瑞怀里,格瑞问:“怕黑?睡吧,睡了就不怕了。”你连忙摇了摇头,说道:“我睡不着...”一向话少的格瑞却对你说:“...我唱小夜曲给你听吧?”“嗯!”
  他的声音很轻柔,慢慢地,你睡着了,带着一丝甜甜的微笑...
  之后,你就天天晚上向格瑞撒娇,说要听他唱歌才睡得着...

螺丝:
  上一秒还在玩手机的你,下一秒就被突如其来的停电吓个半死,你看着一片漆黑的房间,非常害怕。那些妖魔鬼怪一下子就都涌进了你的脑子里。【不要去想这些...,放首歌听听就会好的!嗯!然后去找罗斯哥哥,这样就不会害怕了!】你这么想着。。。
  你走到了哥哥的房间门口,把音乐停了下来,礼貌地敲了敲门,问道早:“罗斯哥哥,我能进来吗?”
  “进来吧。”嘉德罗斯回应道。你轻轻地走进了房间,把门关了起来,罗斯对你说:“渣渣,你来干什么?”“我...停电了...我怕黑...就来了...”你说道。“哼,渣渣就是渣渣,居然还会怕黑。”但罗斯还是把被子掀了开来,示意你睡他旁边。你立马懂了他的意思,说道:“谢谢罗斯哥哥!!”你还抱了上去。
  “吵死了渣渣!睡觉!”你见他发红的耳尖,捂嘴偷笑,靠着他睡了。

蕾丝:
  你们刚想烧点什么当晚餐吃,就电停了。。。 你吓得赶紧抱住身边的雷狮,雷狮被你吓到了,对你说:“媳,媳妇,你怕黑啊?”“是啊。。。”你说道,“那什么,我们出去撸串吧?”“嗯,反正家里也吃不了。。。”
  你和雷狮到了摊位,刚点了几串,雷狮就说:“老板,打包谢谢。”你满脸问号,雷狮就对你说:“媳妇,我们一会去一个很漂亮的地方,边吃边看风景,怎么样?”“好哒。”你说道。
  雷狮带着你爬到了自家屋顶上,“哇...好美!”你说。晚风徐徐,星星点点的灯光,在夜晚显得十分美丽,错落在每家每户,灯光与天上的星星融为了一体,十分美丽。(靠,我写的什么玩意儿...)“是吧是吧,这里的夜景贼漂亮!”雷狮说着,便拿出串儿与你一起吃。
  从此以后,你便喜欢上了与雷狮一起看边看夜景,便撸串。

安迷修:
  你刚与安迷修一起做好一桌子晚餐,就停电了,“噫!”你吓得叫了一声,马上抱住安迷修的胳膊。(你当时站在他旁边)“怎么啦?我亲爱的小姐?”安迷修问道。“我我我我怕黑...别离开我,好吗...”你颤颤巍巍地说道。“没事哦,小姐,不用害怕,本骑士在这呢!”安迷修说着还拍了拍胸脯。
  也不知道安迷修从哪变出来两根蜡烛,和一个打火机,点燃,你瞬间觉得世界明亮起来了,他对你说:“美丽的小姐,请允许我邀请您吃一顿烛光晚餐。”“非常荣幸,安迷修先生。”你配合地说。
  以后,你再也不怕黑了,因为,有人会一直陪在你身边♡
————
这个文。。。我码了五六天吧。。。。🌚主要是懒癌犯了【不】
吸血鬼格瑞x你的那篇我是不会弃的!!我已经在码了!相信我!
然后。。。我还是没梗啊。。。🌚各位小天使给我点梗写啊_(´□`」 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