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月w

别看啦!作者带着雷狮和奈布跑路啦
(ˉ▽ ̄~)

【凹凸世界】全员(并不)x你⑧

w关于懒床w
金:
  他表示会和你一起睡到中午✧(≖ ◡ ≖✿)
紫糖:
  起床啦,我做好早餐啦,快起床www
你表示还没睡够呢并不想起来,紫糖表示很无奈,令你惊讶的是他然说:“你再不起来你就别想吃蛋糕了啊。。。”你却说:“真是的,每次都这么唬我”然而你还是起来了,然后你说了句令紫糖惊讶的话:“早餐喂我w”紫唐心里直冒汗,叹了口气,说:“好好好,你啊,还真是越来越懒了啊。。。”说罢刮了刮你的小鼻子。你回了句:那当然啦,嘻嘻
(紫唐真是贤妻良母啊ヾ(´∇`)ノ
嗝瑞:
  起床了,小家伙(?我在写什么。。。)早餐做好了噢。你揉了揉眼睛,就看到格瑞那张放大的脸你“哇”地叫了一声,说:“凑那么近干什么辣”耳根子都红了。而格瑞却说:“怎么了?脸那么红,身体不舒服吗?”说着,手便摸向你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”“我那是害羞啊。。。”你小声说道。“哎呀,我没事啦,我们去吃早餐吧”“好。有事一定要说啊,别什么都憋着。”“好好好,走吧走吧~”“嗯。”
就这样,你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螺丝:
  你应该起得比他早。。。你早上蹑手蹑脚地起来,到厨房为螺丝亲手做了顿早餐,然后厨房炸了2333但是早餐还是好吃的,女仆都这么看着你( '▿ ' )你表示很尴尬,把早餐端回房间里,重新躺回床上看着螺丝的睡颜,真是太可爱了w手不自觉地捏上了螺丝的脸,软软呼呼的,感觉整个人都要化了ww你似乎把他捏醒了,他说了句:别闹,zzz...奶声奶气的声音,可爱极了。你忽然想到还有正事便叫了他起来:“王,该起床了。”说罢你亲了一下他的侧脸,“这是早安吻噢~”“嗯,我起来了,我亲爱的王妃”说完反亲你一口。顺便拍了拍你的头。去吃早餐了,“嗯,早餐真好吃,不愧是我的王妃。”“嘿嘿w”你非常高兴。
蕾丝:
  你今天难得的醒得很早,刚想起来才发现你的腰被床上的另一个人锁住了(作者表示:(*/ω\*)想也不用想,当然是雷狮辣。你动了动,发现根本动不了啊喂!你放弃了思考,就在这时,雷狮似乎被你吵醒了,说了句:宝贝儿,如果你再想在床上受点苦的话,就别动,让我再睡会儿zzz...你非常害羞,也不敢再动了,但是你的锁骨被他的头发弄得痒痒的,很无奈,你干脆又睡了过去,直到中午才起得来,一起来你一阵腰酸啊,雷狮就在旁边帮你揉阿揉,很是舒服哇w
安没马:
  “亲爱的小姐,早餐已经做好了,起来吃吧♡︎”他趴在床边对你说。你打了个哈欠,双手搂着他的脖子,说道:“要亲亲抱抱举高高=。=我才起来”“我亲爱的小姐,您这可是在犯罪啊。”他捏了捏你的脸,真软,溺宠地笑了笑w亲了你一下,说:“好了,小宝贝,起床吃早餐辣_(:з」∠)_”你:“好好好,马上就起w”
————
突然脑洞大开,可能这个比较好写吧w我都能被自己撩了hhh
这次更得好幸福(各种yy什么的hhh)希望大家吃得也幸福呐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评论(20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