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月w

别看啦!作者带着雷狮和奈布跑路啦
(ˉ▽ ̄~)

【凹凸世界】全员(并不)x你⑦

当你回来得很晚时
金:
  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晚qaqqq天都黑了(你一回来金就抱住了你哭诉,你:我发誓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,别担心了)一言为定嗷,别骗我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(你:嗯嗯,不会的)
紫糖:
  等你等到了很晚,你一回来,就捧着你的脸,一副楚楚动人(我写的什么鬼。。。怀疑人生)的样子对你说,以后别这么晚回来,好吗,我会担心的。你:嗯!我以后不会这么晚了!
隔瑞:
  啧,怎么回来得这么晚。。。你:对不起嘛~我保证没有下次了!你以为格瑞生气了,非常害怕,没想到格瑞摸了摸你的头,说,嗯,还没吃吧?我刚刚做了点吃的,洗洗手去吃吧。你:你猜得真准,我早就饿了呢ww
螺丝:
  喂,渣渣!你怎么回这么晚!你可是让我等了很久啊!你打算,怎么补偿我呢?(这可能是我写的螺丝话最多的一次了23333)你:嗯。。。那个。。。呵呵呵(冒汗中)要不你。。。唔!你一惊,螺丝直接吻上了你,直到你快没起时,才松开嘴。接着又说,要是以后再这么晚回家,这可不止是吻了啊。。。(威胁脸)你:嗯嗯。。。我以后不会这么晚了!
蕾丝:
  媳~妇~儿~~你一回家,就看见雷狮
翘着兰花指,跑向你,还这么叫着。。。你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单手撑住对方的脸,说了句,kimojiwalvyi(好恶心)然后你看着雷狮画风突变,(变帅了)他一只手撑住你后面的墙,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,说,媳妇你怎么回来得这么晚?实话实说啊,还有,把刚才的给忘了,不然,晚上可有你好过的(作者表示:(*/ω\*)你实话实说了一遍,没想到,他突然抱住你,说,以后不要这么晚了啊,我会担心的ww你:嗯。。啊,知道了。
安没马:
  我亲爱的小姐,您怎么回来的那么晚qaqq我很寂寞啊qaq你一开门这个男人就涌(?)上来抱住了你对你诉说。你摸了摸他的头发,说,今天是特例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w好了,让我去洗个澡吧ww安迷修:嗯,洗澡水我已经帮你放好了ww去吧,我在床上等着你嗷~(想污的同学请去面壁吧。。。)
————
这次的雷总有毒2333
我发现。。。只有金没外号诶。。改天去想一个hhh
这次我好像忘了谁。。。隔瑞:我啊!默默拿出烈斩。。作者:我我我我我对不起你嗷嗷嗷,我马上去补!!!隔瑞:哼,这才对嘛,收回烈斩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