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月w

别看啦!作者带着雷狮和奈布跑路啦
(ˉ▽ ̄~)

当你在直播时

☞乙女向 金/格瑞
☞小学生文笔

金:
  某天,他在瞎逛b站直播间时,偶然看到了你的ID,自言自语道:“诶?这不是xxx嘛,她在直播什么呀?”好奇心驱使他点开了这个直播间...他看见你在打游戏,又说到:“哇噻,这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游戏嘛!她原来这么努力啊。。”
   在隔壁的你打了个喷嚏,你:???
之后的时间里你一直在刷经验等级。。。直到你碰到一个BOSS,怎么打也打不过,不过还是一直在打,你很气:“mmp,我就不信打不过你了!”
此时的弹幕:
【主播气急败坏了】
【主播加油啊233133】
【心疼主播,休息一下在打吧(´・_・`)】
  。。。。
看到这,隔壁的金立马冲了过来对你说:“这个我会打!我帮你!”你小小地惊讶了一下,
说道:“啊,噢,好啊,你总是让我这么惊喜呢!”你笑了笑。
  很快,那个BOSS就被金打死了“耶!”金欢呼道“金果然是最棒的!”我微笑着拍拍手。
这时的弹幕里:
【那个神秘男孩叫金??】
【他好厉害啊,而且声音好好听啊】
【这是主播请来的救星吗23333】
【这是主播男朋友吗/滑稽】
  。。。。。。
“emmmm好吧,我坦白,这是我男朋友,他是我的小天使!他的b站ID是xxx麻烦大家也去关注一下哟!”你说道。“hello大家好,我就是那个xxx,请大家多多关照哟!嘿嘿嘿”
此时的弹幕里:
【yoooooo】
【默默地吃狗粮】
【看来我们是没希望了。。。】
  。。。。
你不管弹幕里的氛围,对金说道:“要不,我们联机吧?”“好呀好呀”金说。于是我在电脑上又插了一个手柄,重启游戏,选择了双人模式,然后一直在直播间里撒狗粮。/滑稽

格瑞:
  今天,他一如既往地做好了午餐叫你出来吃,可他叫了好几遍你都没出来,“啧”她在房间里磨蹭什么呢,格瑞这么想着,到你门口敲门。
“咚咚咚。。。”“请进!”你喊了一声,又立马投入到电脑上。“吃饭了。”格瑞说道。“等一会就来啦~”你撒娇道。可是这招对格瑞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,他拎起你的耳朵准备直接把你拖出去。“嗷...疼疼疼!你轻一点啊!松手啊啊啊!!!”
此时直播间里炸开了锅:
【诶诶诶?什么情况?】
【家里人来查水表了?】
【真让人害pia...】
  。。。。
格瑞看没什么办法把你弄出去吃饭,心想着只能用绝招了!
  他俯下身子,在你耳朵边吹气,说道:“乖,快去吃饭,不然,晚上有你好受的。”你老脸一红:“你变态!”马上关了电脑去吃饭了。看到这样的你,格瑞邪笑道:“真是让我欲罢不能啊,xx”
——————
   感觉我这次写的非常辣鸡。。。毕竟差不多一年没写了。。。。(´・_・`)文我还是会继续肝的!就是懒癌+没脑洞。。。总之,我会努力的!

评论(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